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小陀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小陀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小陀螺 

  今天我在校外的小賣部買了幾個漂亮的小陀螺。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把它們擺在桌上,發現它們的樣子各不相同:有的像綠色的刺蝟,有的像紅色的電扇,有的像五手怪,有的像藍色的窗花,都小小的,很可愛。可它們一轉起來就像一個個英勇的戰士,它們飛快地旋轉着,每個戰士都想撞擊其他陀螺,它們互相撞擊着,結果每個陀螺剛把別的陀螺撞開,還沒來得及喘口氣又被其他陀螺彈開,接着又撞……慢慢地,它們越轉越慢,開始發抖了,似乎能量不足,接着一個個倒在桌上不動了。如果陀螺一開始就轉的不好,它就會像在跳搖擺舞一樣,並且很快地倒在桌上。 

  當每個陀螺停在桌上時,它們邊緣的樣子是不同的,有尖尖的,有是圓邊的,但旋轉時都變成圓形,並且會產生不同的色彩,有的像一張薄薄的有顏色的玻璃,有的像一小塊染了色的鐵皮,還有的像畫出來的亮晶晶的黃圓圈,看的我眼花繚亂。現在,陀螺成了我休息時的好朋友。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也想來玩嗎?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小陀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小陀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