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膽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膽小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女孩子,平日里什麼都怕,不要說蚱蜢啦,蟑螂啦,就是門口吊下一隻蜘蛛,角落裡飛出一隻大頭蒼蠅,都會嚇得我哇哇大叫,手足無措。 今天夜晚,爸媽上夜班還沒有回家,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孤零零的,我大門都不敢打開。我窩在沙發上看電視,房間的角落裡有柜子的陰影,窗外有月亮,月光透過樹枝灑在地毯上,樹影在風裡刷刷地搖動,我禁不住看了一眼,心裡開始發抖了,盯着電視機的屏幕,對自己說“不看,不看。”可我心裡越怕就越想看,那樹影在刷刷中彷彿有什麼東西要蹦出來。我嚇得跳起來,打開房間里的大吊燈,還是感到害怕,連忙鑽進被窩裡。 過了一會兒,我把頭小心得探出來看看動靜,並沒有發現什麼異樣。我順手拿起床頭的童話書,把自己沉浸在優美的童話世界中。書一頁一頁地翻過去了,我卻完全不知道書上講了些什麼內容,我的耳朵顯得特別的靈敏,能夠聽到屋裡屋外的任何一點響動。不知道為什麼,今晚的風聲特別的響,呼呼地刮過來,又呼呼地刮過去,我想着白日里看過的恐怖電影,什麼魔鬼啊、妖怪啊都喜歡在這樣的夜裡出沒的。突然,在呼呼的風聲中,又夾雜了嘰嘰的聲音,是蛇的叫聲?是田鼠的叫聲?還是真有魔鬼存在啊?我的心揪了起來,身體也變得僵硬了。 我豎著耳朵在聽,那聲音又沒了。我蜷縮的身子有點疲倦,就想鑽出來,突然一隻碩大無比的老鼠從桌上竄下來,原來是老鼠在偷吃餅乾啊! 我嚇得尖聲大叫,可老鼠已經跑得無影無蹤了。人們都說“膽小如鼠”。可是不知道,我更怕老鼠啊。 我想到媽媽放在房間里的老鼠籠,今天,我就跟老鼠比一比膽子吧。 我跑到廚房裡找了一塊大肥肉,在捕鼠夾里小心翼翼地放好,然後在被窩裡躺好,歪着頭小心地察看。 果然,那老鼠並沒跑遠,見房間里沒有響動了,又探着小腦袋溜出來了。老鼠的嗅覺還真好,立刻就聞到了肥肉的香味,它東張西望着在籠子周圍繞了一圈。我心裡緊張得連大氣都不敢喘一下,生怕老鼠跑了,又怕它會來攻擊我。 老鼠終於還是受不了誘惑,鑽進籠子準備享用美食。啪的一聲,籠子門關上了。 好嘍,好嘍,我興高采烈地歡呼起來,不僅僅是我抓住了一隻老鼠,更因為我用事實證明了我的膽子比老鼠要大。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膽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