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終於戰勝了膽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戰勝了膽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女孩子,非常膽小。有一次,我終於戰勝了它。

  那天,媽媽故意要鍛煉我,她對我說:“我今天要加班,你一個人待在家裡,別跑出去哦!”我心想:爸爸媽媽走了,我可以想玩什麼,就玩什麼了。我高興地回答:“好吧!”媽媽走了出去,我高興極了,在床上亂蹦亂跳。可好景不長,我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忽然,我聽到了沙沙的聲響,我朝窗子那走去,就在這時,窗外的樹枝晃動了一下,我總是覺得外面有人,可是當我的頭探出窗外時,連一個鬼影也沒見着。我手裡攥着汗,心都跳到了嗓子眼,彷彿還聽到了若隱若現的鼠叫,我心想:如果媽媽在,那該有多好啊。我害怕到了極點,於是我攤開被子,躲在被子里,熱全身是汗,生怕有索命鬼纏我。過了不知多少時間,我想:鬼不是最怕光嗎,我只要把燈都開起來,我就不用怕了。我家裡弄得亮堂堂的,坐在沙發上,悠然自得地看着電視。媽媽回家后,問我這是怎麼一會事,我紅着臉說:“我怕鬼。”媽媽聽了笑着說:“這世界上個根本就沒有鬼,電視里都是瞎編的。”

  現在每次想起這件事,我都會笑起來,笑我太幼稚了。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怕鬼了。

  四年級:麥瑞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戰勝了膽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戰勝了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