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火車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車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快樂的小火車,我忠誠的為人民服務,但是在最近我們龐大的火車家族遇到了幾個難纏的小男孩,讓我們家族的人受到了嚴重的傷害。

  那是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的姐姐在鐵路上飛速前進着。這時四個五年級的學生在肩摟着肩並排走着。也不知道他們中了什麼魔,拿石頭放在鐵軌上,你們怎能這樣?姐姐馬上就要過來了。我真想衝上去對姐姐說前面有危險,可我不是鐵膽火車俠。我真想變成人衝上去將他們臭罵一頓,可不幸還是發生了,姐姐與石頭來了個親吻,把自己的“臉”撞壞了,雖然姐姐疼得大吼一聲,但還是撐着跑完了全程沒有任何晚點。姐姐傷心的回到了家,當我告訴他們是學生乾的事她非常氣憤,連眼圈都紅了,但又為了剛剛安慰好的妹妹強忍着沒哭掉下眼淚。可就在這時一個噩耗又傳來了,我那可憐的叔叔因為石頭劃破了油箱,但沒有認識到事情的危險性,忍痛高速前行它不想耽誤旅客的時間,大量的血(汽油)向外流出來,終於因為失血過多沒有動力衝出賽道,本可保證自己的安全,但它沒有,而是按響了緊急鈴,等乘客下后,本應快速前行但因所有儀器失控,最終導致車毀人未亡啊!我們大哭起來,本來強忍着的淚水現在似黃河奔騰。不久一個令人吃驚消息傳入耳中,那個學生竟因為想看看火車撞石頭會怎樣!

  請大家保護火車和軌道,保證正常運行,保護為人類奉獻的火車家族!

  四年級:王家樂

您正在瀏覽: 火車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車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