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膽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膽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戰勝了膽小

  “膽小像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他就強”。我就是靠着這句名言來戰勝膽小的! 

  去年暑假,學校要求我們每個小隊舉行一次“文明禮儀伴我行”的小隊活動。經過大家的討論,我們一致決定勸阻不遵守交通法規的人。因為我一直很膽小,所以我想這是一個鍛煉膽量的好機會。一個星期六的上午,我和小隊隊員們相約來到學校門口的紅綠燈那裡,因為我是小隊長,所以大家推選我第一個行動,可臨到馬路上時我心裡卻直打鼓:要是他們不聽勸告怎麼辦呢?剛邁出去的腳又縮了回來,剛到口邊的話又咽了回去,隊員們也為我着急。我心想:我是小隊長,要起到帶頭作用。如果我也不敢阻止,那麼這次小隊活動不就無法進行了嗎?正當我左右為難之時,我看見一個趕着上班去的叔叔正穿過紅燈向我跑來。這時,我想起了“膽小像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他就強”,這句名言讓我信心百倍。我不禁握緊拳頭,鼓足勇氣走上前輕聲地說到:“叔——叔叔。”我剛一開口,臉就刷得變紅了,喧鬧的馬路似乎一下子安靜了下來,我只聽見自己咚咚的心跳聲,握緊的拳頭也變得濕漉漉的了。我暗暗給自己鼓勁:勇敢些,我一定行的!我接著說:“叔叔,闖紅燈多危險啊!請您遵守交通規則。”叔叔的臉微微紅了,不好意思地對我說:“對不起,小朋友,我下次一定改正。”我終於鬆了一口氣,回頭一看,隊員們正向我翹着大拇指,對我投來讚許的目光。我心裡美滋滋的,因為我終於戰勝了膽小。在我的帶領下,隊員們也紛紛行動起來,“一回生、二回熟”,我從第一次的“不好意思”逐漸變得“熟能生巧”…… 

  我從那一天開始就戰勝了膽小,變得能勇敢地面對陌生人了。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膽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