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美食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美食課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寫作班老師抱着一個文旦來了。

  文旦,產於玉環,老師由運動會所得。它外皮黃綠,扁圓形,粗糙;果肉白皙,香氣四溢,十分誘人。我一看,差點兒垂涎三尺:太誘人了。

  給你們文旦的一點兒資料:文旦的一片葉子有一片大一片小的葉兒組成。它的花潔白無瑕、數不勝數,如:“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一樣;花不但多又白,還能製成芳香油擦在臉上哩!文旦最大的用處就是:葉子和根可以入藥用呢!

  回到現實,可以吃文旦了。每一片都像碩大的橘子片,讓我想吃。可聞一下,和柚子一樣討厭。我皺着眉頭,勉勉強強地吃了一口,還齜牙咧嘴的。嗯?這麼甜,夾着一點兒酸,好吃呀!

  喜歡你呀,文旦,那麼好吃;羨慕你呀,文旦,花那麼多、白、美;讚揚你呀,文旦,那麼有用!

  浙江杭州江干區杭州市下沙第二小學五年級:洪韻涵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美食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美食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