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爬山偶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偶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星期我跟爸爸媽媽去幕府山遊玩。 

我們踏着崎嶇的山路上了幕府山,山上樹木蔥蘢,青翠欲滴,呈現着一派勃勃的生機。高大的樹木遮住了炎炎的太陽,只有偶爾有陽光從樹與樹之間的縫隙中透了下來,形成了一個個小光斑,讓人不由得覺得炎熱全都被這林子給趕跑了,不留一點痕迹,一切都是那麼的清涼,而且散發著花的想起。有時還會傳來悅耳、清脆的鳥鳴聲,令人心曠神怡,讓我們無不為這佳境所打動。“看,七星瓢蟲!”我興奮的叫起來,這幾個小生命十分可愛,它們形態各異,有的邁着“小碎步”,有的身着“大紅袍”,任我們怎麼擺弄他,都無濟於事,四處亂轉,有的在陽光下吃着“香嫩”的蚜蟲,也不管我們的存在。我們繼續向前走,發現了四五隻蝴蝶正在“追逐打鬧”在空中打了幾個旋后,就不知他們飛到哪裡去了。我們還發現了一群不同反響的螞蟻,他們成群結隊,在地上亂爬,還長着淡藍色的翅膀,也不知他們是蟻王蟻后,還是一種變異的螞蟻我們還找到了幾隻蜜蜂,只見那蜜蜂在花中流連,像個毛茸茸的小球,一會兒停了下來,一會兒又飛到別處去了。此外我們還發現了一隻香椿蟲、即可大槐樹,甚至還發現有一個新便道。 

  這次外出,讓我長了見識,我以後要多多出來呼吸大自然的新鮮空氣。

您正在瀏覽: 爬山偶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偶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