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回來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回來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好似調味盤,酸的是惆悵,苦的是過程,辣的是鍛煉;人生之路迢迢千里,那些一路平坦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有風有雨才是生命的本色,考試回來后,一切是那麼另人生畏……

在班上,我們接受着數學老師的恨鐵不成鋼的責備,接受着語 文 老師“望生成材”的“暴風雨的洗禮”。同學們一個個垂頭喪氣,如霜打的茄子,考試前的那股得意勁早就拋到了九霄雲外。不過,感謝上帝,老師那“爐火純青的降龍十八掌”沒有降臨。阿門!

“敬愛的老師,對不起,我們辜負了您的一片苦心,請您海量,多多包涵,您要知道:黎明前的黑暗是最恐懼的;當我們錯過了太陽我們還擁有群星。”我忐忑不安地想着,真想一語倒出自己的心聲,然而,我欲言而止,生怕觸犯了“天威”。

失敗是成功之母,在以後的考試中,我們一定全身心的投入,品嘗一次那種凱旋而歸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考試回來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回來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