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雲婆婆的怪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婆婆的怪店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雲婆婆的怪店 

  在魔法小學的對面開了一家怪店。高級學徒吧啦很好奇,便走了進去…… 

  當吧啦出來時,就滔滔不絕得對同學講了起來:"天啊!那小店真是一個怪店!那兒的菜譜就是一片雲,那兒的桌子、椅子等等等等都是用雲做的!就連那兒的店主雲婆婆都穿着雲做的衣服呢!”所有的學生都覺得吧啦是在騙人。可吧啦直嚷嚷:“不信嗎?那你就自己去看看吧!” 

  同學們一聽,就都不吱聲了,因為他們害怕雲婆婆是壞人。這時,有幾個大單的男同學殺五成群的去了怪店。不一會兒,他們回來了,個個變得斯文透頂,和平時調皮搗蛋的性格大不相同。同學們都覺得很奇怪:他們今天怎麼了?這時,吧啦開口了:“他們肯定是吃了怪店的食物!” 

  同學們一窩蜂的湧向了怪店,想看個究竟。 

正如吧啦所說的,怪店的一切都是用雲做的。他們翻開“雲菜譜”,發現裡面全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菜名,比如說:智慧雲條、強壯雲糖、勇敢雲片……多的數不勝數。 

吧啦平時挺驕傲的,於是她點了一份“謙虛雲絲”。不一會兒,菜上來了。讓吧啦大吃一驚的是:這兒的餐具、菜全都是用雲做的! 

吧啦用她那纖細的手臂輕輕地拿起“雲筷”,生怕那“雲筷”會自動散掉,可無論吧啦怎麼用力,甚至用腳踩,那雲筷仍舊那樣一塵不染、無動於衷。吧啦吃了一口“雲絲”,覺得的涼涼的、甜甜的,其他也沒什麼感覺。當吧啦吃完走出來,和同學說話時,同學發現她竟沒了往日的驕傲!巴拉心想:這肯定是怪店的菜在起作用。 

  當最後一個學徒改正完自己的缺點時,雲婆婆送給校長一個鏡子,他能照出所有人的缺點。可魔法學校沒有因此變得完美無缺。這個故事流傳了一代又一代,為的只是要告訴人們:世界上沒有完美無缺的人,做到自己最好的就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雲婆婆的怪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婆婆的怪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