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爬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帶我到阿姨家吃飯,阿姨家住在西銅。我們坐9路汽車到阿姨家,其中有兩個小朋友和兩個阿姨。我們先在阿姨家吃飽了,喝足了,然後才去爬山。

   我們先到梨園裡。梨園建在山上。我們到了梨園裡了,讓那個看園子的奶奶摘了6個梨,我們一人一個。我狠狠的咬了一口,只見甜水都直往外冒,吃完一個之後,大家都說好吃,於是媽媽買了5斤。通過這一次,我已經知道怎麼摘梨了,因為這些梨都是我們親手栽下來的。程序就是先把梨挑好,選中是哪一個,梨桿上有一個小疙瘩,順着疙瘩,輕輕一摘就下來了。

   我們又繼續向前走,目標是:一個老爺爺家。我們翻山越嶺到了山谷里,突然下起了小雨,雨越下越大,而我穿着連衣裙,我的衣服都濕透了,但我還是堅持走了下去。過了一會兒,雨停了,陽光照射下來,顯得路邊的小草乾乾淨淨的,葉子上的露珠折射着五彩光芒,漂亮極了!我的衣服一會兒就幹了,這時我們也到了老爺爺家,也就是我們此行的目的地!我們到小院里摘苞米,摘西紅柿………抓着苞米,一擰就下來了,然後我們把苞米煮在鍋里,等到煮好了以後,我抓起一棒就咬了一口,哇!特別的甜。吃完之後,阿姨又給我們帶了幾個苞米回家,她…還說我很堅強。然後,我們就坐着9路汽車高高興興的回家了,今天我們玩得可真快樂呀!

您正在瀏覽: 爬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