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爬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爬山

  今天,媽媽帶我去爬山,我樂得一蹦三尺高。

  走到山腳下,抬起頭來望,山相當高,突兀森郁,很有氣勢。不過,我犯愁了,這麼高的山能爬上去么?“行,一定行。”不知是誰說了一句,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弟弟,他比我有信心多了。

  我們看到這座山很古怪,也都想探究探究。開始爬山了,媽媽在前邊探路,弟弟在中間,我在後面。爬着爬着,我尖叫一聲:“蛇!”媽媽趕緊回過頭來看,只見一條身長約50厘米的青蛇嗖嗖的向前爬着,我和弟弟很好奇,很想研究一番。無奈,媽媽讓我們趕緊走,以免被蛇咬傷。

  我們繼續前進,突然,媽媽驚奇的發現在那個有點陡得地方有一個鳥巢,巢里躺着一個鳥蛋。我把鳥蛋掏出來,放在手裡,涼涼的,可好玩了。如今我才知道鳥蛋原來那麼小,以前我還以為鳥蛋像雞蛋那麼大呢!我很想拿着玩,但又想:一個鳥蛋就是一隻小鳥,還是還給鳥媽媽吧。

  我們又繼續前進,看到了地上長着一種不是蘑菇而像蘑菇的東西,我們不管它。我們又看到幾棵樹是多麼有意思,一種像一個吹號手,吹着喇叭;一種像一個砍柴人,使勁揮動着斧頭,還有一種像牧羊人,趕着一群羊。

  爬到了山頂,我們已累得氣喘吁吁,可是往山下看,就像一座座迷宮世界,那汽車就像小螞蟻一樣走動。

  啊!下次我還要來爬這座神秘的大山。

您正在瀏覽: 爬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