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爬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爬山 

  四年四班 劉家威 

  今天早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爬吐月山。 

  我們來到山腳下,望着高聳入雲的山峰,心裡就有點發抖。只聽見爸爸喊了一句“沖啊”。頓時,我們像箭一樣往上飛。剛爬幾步,我就累的氣喘吁吁,我向後一看爸爸媽媽也上氣不接下氣,他們倆就坐在山坡上休息,我趁着這個好機會,使勁往上爬,一下子就爬了十多米遠,爸爸媽媽看我已經離他們很遠了,也使勁爬了起來,實在是太累了,但是還害怕爸爸和媽媽追上我,仍然使勁往上爬,終於爬到山頂了。我大聲高喊起來“啊--啊”。 

  放眼望去,無限的風光盡在眼前,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多麼壯觀的景色,眺望着遠方的美景我不由得想:“我的家鄉真美啊”。這時爸爸媽媽才剛爬到山頂,媽媽對我說:“兒子你真厲害”。

您正在瀏覽: 爬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