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狗熊做褲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熊做褲子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狗熊做褲子 標籤:褲子作文 小狗熊作文 狗熊作文

  大象做一條褲子,可是他不知道該怎麼做,他用長鼻子卷着一塊布走來走去,急得直出汗。這時他遇到了狗熊。

  狗熊納悶地問:“大象老兄,什麼事把你急成了這樣?”

  大象愁眉苦臉地說:“我需要一條褲子,可是我不會做。”

  “唉,就是為這事啊!”狗熊得意得笑了笑,“不瞞您說,我現在正學裁剪,我都已經給自己做了好幾身衣服了!你看我身上這條褲子,就是我自己做的,多合身!不如讓我給你做吧,,保證你滿意!”大象聽了高興壞了,趕忙把布和尺寸給了狗熊,放心地回家了。

  狗熊回到家,很快就把褲子裁好了,他拎起褲子看了看,覺得太肥了,一點都不精緻,“這可不行,這樣的褲子拿出去是要被笑話的。”狗熊自言自語。他左看看右看看,終於拿起剪刀,一刀剪下去。最後,狗熊覺得這次做的很精緻,心裡很滿意。趕忙跑向大象家。大象打開門說:“狗熊褲子做好了?”狗熊說:“做好了你試試吧!”大象試了試連腳都穿不上,大象失望地說:“衣服怎麼這麼小,我不是給你尺寸了嗎?我還是另找別人做吧。”狗熊難過地說:“大象,實在對不起,我沒有按照你的體型和尺寸去做,只追求好看,結果把褲子做壞了,回去我一定重新給你做一條合身的褲子。”說完,狗熊回到家按照大象給出的尺寸仔細地做,最後終於做好了,這次狗熊走到大象家,大象試了試,大小很適合,大象非常滿意,狗熊也十分滿意。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狗熊做褲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熊做褲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