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革命烈士紀念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革命烈士紀念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去了革命烈士博物館參觀。我們最先看到的是矗立在門口的蔡永祥叔叔的雕像,只見他胸前抱着一根大木頭,一臉的堅毅。周老師告訴我們:當年,蔡永祥叔叔是守衛大橋的戰士,有一天值勤時發現前方鐵軌上橫卧着一根大圓木,眼見着火車越來越近,蔡永祥叔叔奮不顧身地衝上前去,抱起大木頭往外沖,可是已經來不及了,一列火車呼嘯而來……蔡永祥叔叔就這樣犧牲了。接下來就是獻白花的時刻了,我懷着崇敬的心情,在蔡永祥叔叔的雕像前獻上了一朵我精心製作的小白花。

   最後我們來到了革命烈士陳列館參觀。給我印象最深的兩位烈士是胡連芳和方平。胡連芳:建德乾潭鎮仇村人。1996年4月23日中午,塘孔村發生火災,胡連芳為搶救財產犧牲。方平:1988年6月7日下午,方平聽到救命聲,跑去一看是同班同學在深潭中,方平不顧一切下水救人,因年小體弱,不幸犧牲,年僅十一歲。

   我們要向他們學習,多做好人好事!

您正在瀏覽: 參觀革命烈士紀念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革命烈士紀念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