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酷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酷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酷暑 標籤:酷暑作文

中午,窗外的一棵樹上,蟬躲在樹蔭里有氣無力地叫着:“受不了、受不了、受不了……”唉,這樣的天氣還的確讓人有些受不了。 

  我坐在屋裡,享受着空調的涼爽,挺舒服的。但是,在屋裡呆久了,又想出去走走。可是一看到窗外那火辣辣的太陽,我就膽怯了。我能想象此時外面的情景。 

  狗狗們都趴在地上,吐着紅紅的舌頭,拚命的喘着粗氣;柳樹無精打采地垂着頭,葉子蔫蔫地打着捲兒,像生病了一樣;老爺爺坐在樹蔭下,有的下着象棋,有的圍在一起打麻將,有的擺着龍門陣……一個個拿着扇子不停的扇着;冰淇淋店裡擠滿了人,老闆忙得汗流浹背,但臉上卻笑開了花;騎自行車的阿姨們一個個全副武裝,有的戴着遮陽帽,有的戴着墨鏡,有的撐着太陽傘,還有的披着防晒披肩…… 

  我想:我還是老老實實地呆在家裡吧,這種天氣出去萬一中了暑怎麼辦?這可不是鬧着玩的。 

  唉,酷暑,真是名不虛傳。

您正在瀏覽: 酷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酷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