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酷暑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酷暑見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處暑了,怎麼還是這麼火辣辣,看看天空,一望無雲,晴空萬里,也達40多度,太陽也鼓足勁,要和人們一爭到底,直到傍晚還橫掛山頭,一點也沒有想讓月亮婆婆出來透透氣的意思,太陽公公呀,饒了人們吧!

  地面被太陽公公炙烤着,光着腳丫的小朋友可要小心了,不然的話腳可要燙成“紅燒腳丫子”了。這個天,除了清晨起來晨練、辦事的人們和晚上8:00后出來散步的人,其餘時間裡,恐怕只有上班族和公交車才行走於街上和路上。

  坐有空調的車還算過得去,沒空調的,好心的工作人員為他們送上冰凍自來水瓶放在車箱內,給車內降溫,我真想感謝駕乘人員,這麼熱的天還為人們給予方便,真是太偉大呀!

  我聽說大伯家的水井的水快沒了,今年可是名副其實的大旱災,莊稼枯了,路邊的野草也黃了,拔開稻子一看,田地也裂開寬達20厘米的口子,枯草枯花就算了嘛,為什麼還枯糧食和蔬菜,真是苦了人們啊……

  我呀!天天躲在空調屋裡,因為一踏出屋門,火辣辣的熱氣撲面而來,爍熱的光茫如利劍般射入我的眼睛,讓我睜不開眼和透不過氣來!只有在早晨和晚上沒有太陽的時候才能出門,快地跑入有空調的書城呆上一兩個小時……哎!這樣的暑假太讓人難熬了!

您正在瀏覽: 酷暑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酷暑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