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老爺”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老爺”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最近,俺們班颳起了“航模波”,當然,我也不例外,一大早,就去買航

  模。回到教室,我迫不急待的拆開包裝盒,開始拼裝。可是,拼好了才知道,這竟

  是一架“老爺”飛機。

  飛機拼好了,可是,同學卻用一種奇怪的目光看着我。我可不管這些,拿着飛機興沖沖地來到操場試飛,我拚命的轉動着螺旋漿,給飛機上勁,希望它能象小鳥一樣在天空飛翔。我抱着這願望向天空投出了飛機,飛機飛出了我手心在空中盤旋。看到自己的飛機在空中飛翔,心裡有着說不出的高興。

  “看老虎教練機來了”這時不知誰喊了起來,我大驚失色,只見“老虎”教練機象只餓虎向我那可憐的“老爺”機撲來,頓時,我飛機的尾翼裂成了兩半。啊!我的“老爺”機!

  “老爺”機掉在了地上,可那有勁的螺旋漿在草地上頑強的轉着,掀起一片片草皮。

  啊,我愛我的“老爺”機!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老爺”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老爺”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