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智慧老爺爺,我想問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慧老爺爺,我想問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智慧老爺爺,您好!您聰明絕頂,人們都說您無所不知,不所不能,世上沒有您不知道的問題,沒有您做不到的事情,世界上再也沒有第二個像您這麼聰明的人了。還說您是一個慈祥的老爺爺。我心中有無數個問題,您能幫我解答嗎? 

  記得有一天,我吃過晚飯,在陽台上看星星。突然發現,天天上的星星還會一閃一閃,眨着快活的小眼睛,我以為自己看看錯了,揉了揉眼睛,又仔細看了看,這會看清了,真的在眨。我馬上跑去問媽媽:“媽媽,天上的星星為什麼會眨眼睛的?”媽媽聽了搖搖。我又去問爸爸,爸爸說不知道。您能幫我回答嗎? 

  我還有一個問題,有一回,我在家裡看電視,“轟”的一聲雷響,把我嚇了一大跳,“要下雨了!”我走過去關窗戶,一個閃電打過來,我趕緊找個地方躲了起來。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嘩嘩”的大雨。為什麼下雨之前會有雷聲和閃電?是先閃電還是先打雷?這是為什麼?這個問題已經藏在我心裡很長時間了。智慧爺爺,您能幫我解答嗎? 

  智慧老爺爺您能快點給我一個滿意的答覆嗎,讓我心服口讓我心服口服,你一定要快點呀!祝您長命百歲,身體健康!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智慧老爺爺,我想問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慧老爺爺,我想問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