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傻”狗也為戀愛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狗也為戀愛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家的“傻”狗愛上了一條瘦狗,奶奶為了不讓它生孩子,就不給它出去,因此,“傻”狗很苦惱,都快瘋了。

  一次,“傻”狗在門口看門,遠遠望見那條瘦狗,它想出去,可鐵杆很硬,洞又小,加上“傻”狗平時不運動,吃的東西又多,太肥了,鑽不出去,急得汪汪叫。突然,它跑到洞前,拚命往外鑽,費了好大力氣,才鑽出去,“傻”狗跑到瘦狗面前,親熱起來。

  還有一次,姐姐和弟弟來做客,平時,“傻”狗見了他們就會搖尾巴,但這次因為出不去,就咬他們,嚇得姐姐和弟弟爬上了鐵杆,這還不夠,“傻”狗跳了起來,差點就要咬到了,弟弟他們只好再爬上一層。

  哎,“傻”狗啊,你既然喜歡那條瘦狗,也不用這樣呀。

您正在瀏覽: “傻”狗也為戀愛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狗也為戀愛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