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空小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小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月前,我在後山裡發現了一個盒子,我打開盒子,發現一個小按扭,按下它,我就一下子來到未來,在這兒,我認識了一個朋友,他叫非力。 

  一天,非力出現在我的房間里,他對我說:“李洲,走,我們去未來的太空小學走走?” 

  突然,一束白光射來,我還沒反應過來。就到了未來。非力拉着我上了飛船,“嗖”的一聲,光速一般(用箭也似的就太慢了)飛向了月球。 

  正當我找太空服時,他卻把我帶到了一人大機器旁。只見他打開了一個開關,,我就被罩到大泡泡中去了。泡泡飄到了教室上空,怎麼下來呢?我看到非力竟然在吃泡泡!他對我說:“這是泡泡早點,可以吃的!”我感到很驚奇。 

  非力帶我參觀了教室。讓我最驚奇的是作業機,只要把作業放進去,它就會打分,然後便退出來。在這裡,上午可以學喜歡的課程,而且沒有課本,最少可玩二個小時。下午不到二點就放學。 

  我又參觀了操場,這裡可以玩射擊、開車等五十多種遊戲。 

  我情不自禁地說:“要是在我那邊也有這樣的一所小學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太空小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