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爺爺奶奶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奶奶的煩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知道嗎?最近爺爺奶奶可煩惱了。想知道為什麼嗎?那就聽我慢慢道來。 

  我家的車太多了。“1、2、3……”二輛摩托車,二輛電動車,二輛自行車,加在一起一共是六輛車。小小的車棚可熱鬧了。下班回到家,車子們呢,也按先來後到排成了三排。可是一碰到中途臨時要出場就麻煩了。裡面的車倒不出來,外面的車又推不進去。唉,真是讓爺爺傷透腦筋。 

  沒辦法,爺爺只好用粉筆在車棚里給車子們各自劃分了各自的家。瞧,這格是“邦德車停車車位”,這格是“助力車停車車位”這格是……瞧瞧倒是挺整齊的,可時間一長,又是“天下大亂”了。 

  說完爺爺的煩惱,再來看看奶奶的煩惱。奶奶的煩惱呀,就更有意思了。 

  奶奶也是為了車的問題而煩惱。我和妹妹的玩具車擺在客廳里,就像車子開會一樣,熱鬧極了!你瞧,三輪車、學步車、扭扭車、滑板車、三輛自行車(分別是小童車、中童車和可摺疊型自行車),總共是七輛車。哈哈,比大人們的車子還要多。怎麼樣,這下你知道奶奶煩在哪兒了吧?不過,現在,奶奶已經特意騰出了一間房間作為我和妹妹的“車庫”。 

  每次別人一提到車,爺爺總是樂呵呵地幽默地說:“我們家可以開車店了!” 

  現在我們家還打算買汽車呢!爺爺奶奶被嚇得差點沒倒下。他們擔憂地說:“汽車開回來了,該放哪兒呀?” 

  哈哈,親愛的爺爺奶奶,你們千萬別煩惱。祖國變化日新月異,我們的生活條件更是芝麻開花——節節高。一切都是越來越好的!

您正在瀏覽: 爺爺奶奶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奶奶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