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婆門前的小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門前的小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泱泱中華,文明璀璨,神州大地,氣象萬千。在長江內外,大江南北,在泰山之顛,東海之濱,在祖國的每一個角落,遍地都是大自然的錦繡風光。古往今來,有多少文人墨客用生花妙筆寫下了無數讚美名山大川的文章,可我卻對外婆家門前那潺潺的小溪情有獨鍾。

  在外婆居住的山莊里,有許多清澈見底的小河。走在山莊口,便能聽到嘩嘩的流水聲,尤其是外婆家門前的小溪,更是美麗動人。大大小小的鵝卵石鋪滿了河底。每當我站在那小溪旁,聽着小溪的歌聲,聞着清新的空氣,心情舒暢極了。

  春天的小溪,唱得更優美了,它在春風的吹拂下輕盈舞動。河中依稀漂浮着一片片桃花瓣、梨花瓣,將小溪裝飾得猶如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河岸兩邊的小草在陽光的照耀下猶如一塊碧綠的地毯。那活潑可愛的小燕子不時地掠過水麵,使小溪盪起層層漣漪,為美麗的春光圖添上一個個動人的音符。

  春天的小溪雖美,但比不上夏天那樣熱鬧,河水清澈見底,河底那晶亮亮的沙兒,躺着仰望藍天。河床上的鵝卵石和那水草都盡現神氣,盡呈丰姿。一條條小雨在石縫中穿來穿去,無悠無慮地嬉戲追逐着,真令人羨慕,它忽而一閃,便倏然而去,覓不見它們的蹤影了。

  秋天,小溪開始孤單了。涼爽的秋風將片片落葉吹到了溪邊,只留下片片枯葉陪伴着小溪。

  冬天,北風呼呼地刮著,鵝毛般的大學給房屋、樹木、大地蓋上了潔白的“羽絨被”。河邊的小草被雪壓彎了腰。河面上結了厚厚的冰,不時發出冰快的撞擊聲。

  啊,小溪,你雖然沒有西湖的高雅,沒有黃河的氣勢,但我依舊喜歡着你!

您正在瀏覽: 外婆門前的小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門前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