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泳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日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天,我給大家提過醒,我們今天要下大池了,非常深,有1。5米至2米深,可以嚇死我們這些身高才1。44米的矮子。50厘米的落差看着就叫人心驚膽戰,何況徒手去游水位1。67米的20米呢!

  游20米前,我們先要熱熱身,戴着游泳圈游800米。

  我將游泳圈戴在了腋窩,捏住鼻子,閉上眼睛,“撲通”一聲,我伸展四肢,一蹬、一夾、一收、一抱……認真的做着老師教的動作,在不快不慢的前進着,還超過了5個人呢!

  別看800米游的還挺好,可是那戴着游泳圈的呀。

  20米來了,火燒眉毛了,天彷彿變黑了,水彷彿也變黑了,一切彷彿都是黑色的,像一個黑色的地獄,我簡直不敢下水了,似乎水是開的,是沸騰的。

  我很不情願的遊了起來,那時的我還沒學會換氣,只會一腦袋扎進水裡,一口氣游,我才遊了8米就沒氣了,水像決堤的黃河一樣猛灌進我的嘴裡一口又一口,真是慘吶,老師救了我,我下一口氣憋得長一些,遊了12米,終於游完了,差一點就嗆死了,感覺真難受。一切的一切都過去了,天恢復了原來的樣子,水也恢復了,一切都恢復了。

  明天,我一定要學會換氣,好好的游一場!

您正在瀏覽: 游泳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