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泳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趣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暑期里,我參加了一個游泳訓練班,每天要訓練一個多小時。在訓練期間,發生了許多趣事,就讓我信手拈出幾件來和大家一起分享快樂吧!

  我們訓練班第一天開班時,教練讓我們練習跳水,我可以肯定的一點是這個班的學生包括我從來都沒有跳過水,因為我們下水的時候都是從游泳池邊緣下去的,而且大家都顯得特別緊張。準備活動結束后教練說:大家從起跳台跳下去!全班都吃了一驚,要知道,兩米深的水,而我們都不會游泳。但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我們可以帶着浮球下水。開始跳水了,教練吹一聲哨我們就跳下去一個。等輪到一個十一二歲的胖女孩時,她站在跳台上死活都不往下跳。而教練也拿出一貫的方式,有誰不跳水就把他扔下去!但這個女孩太胖了,何況她的勁又太大了,教練拉她的時候,她就像牛一樣犟着不動,教練拉不動,只好再喊來一個教練,兩人一起一個抓手一個抓腳“一二三,嘿!”把她扔下去了。“撲通”一聲,水花濺起老高,我們都在旁邊偷笑。

  又有一天,教練將全班叫起來,集體批評,原因竟然是有人在上課時借口上廁所逃跑!教練“恐嚇”我們說有誰再敢逃跑,被他在廁所里捉住了,就把他從最高的跳水台上扔下來。那可是有三四層樓那麼高啊!大家聽了都噤若寒蟬,害怕極了。這招果然奏效,第二天,真的沒人逃跑了。

  幾天後,教練教我們游泳時,也和平常一樣,老“挑我們的刺”。一會兒說這個不對,一會兒說那個不好,過了一會兒教練又在說一個男生應該把頭埋下去,並且邊說邊把那個男生的頭按下去,可是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了,那個調皮的男生起來后竟然拿水來潑教練!教練又把他按在水中,結果他起來后又潑教練,教練有些生氣了,又把他按在水中,還說:“看你還敢不敢潑我,看你還敢不敢潑我!”結果,這回男生起來后再也不敢潑教練了。教練像得勝后的將軍一樣,得意洋洋地看着那個調皮鬼,而那個倒霉蛋耷拉着腦袋,一聲不吭。

  嚴師出高徒,當為期十天的訓練結束后,我們基本上都學會了蛙泳,拿到了結業證。省游泳館不愧是國家隊的訓練基地,那裡的教練都很棒。
 

您正在瀏覽: 游泳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