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秦兵馬俑導遊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秦兵馬俑導遊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遊客們:你們好!歡迎大家乘坐前往秦兵馬俑的專車。我是您的導遊我姓石,你可以叫我小石或石導。下面我為您介紹一下秦兵馬俑:

  秦兵馬俑是秦始皇命令工匠們製作用來為他陪葬的,就埋在離秦始皇凌不遠處的地底下。1974年2月,當地農民楊志發等人在秦始皇陵東側15公里處打井時,偶然發現與真人真馬一樣大小的兵馬俑。從此,一個埋藏了兩千多年的地下軍陣被挖掘出來,並建成博物館。秦兵馬俑有一號、二號、三號坑和兵馬俑坑組成。展出了陶質陪葬武士俑和兵馬俑共8000個。看來秦始皇還想在陰間地統一天下,所以用秦兵馬俑組成一支強大的隊伍呢!

  兵馬俑博物館到了,請您準備下車。等下車后大家請隨我來。

  這三個坑中不僅規模宏大、各式各樣!看,我們來到了一號坑,他是三個坑中最大的,東西長230米,南北寬62米,總面積為1460平方米,現在給大家40分鐘時間自由觀賞二、三號坑。40分鐘后道一號坑集合。

  四年級:鳳凰雪

您正在瀏覽: 秦兵馬俑導遊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秦兵馬俑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