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演講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同學們,老師們,大家好!

  我要競選的職位是數學課代表。

  上個學期,自從我當上了數學課代表之後,數學方面有了巨大的進步。每天上課,我都認真的聽講,課後認真的完成作業。第二天早上,我總會早早的到達學校,開始收作業,然後把作業交給老師。每次講評作業,我幾乎都在全對的行列中,考試也都考班裡前幾名……但是,有時我表現的還不是太好,比如,對同學服務態度不好,容易着急,老師不在就“帶頭”下位,說話等。這些不好的地方,我也一定要彌補。

  小 

  同學們,老師們,請您們相信我,如果繼續選我當數學課代表,我一定會帶領大家在數學方面“更上一層樓”。

  當然,我也不能光說不做,因為我有這樣的缺點。如果我成功當選了,我一定會做得更好。如果我落選了,也不會放棄,大家可以給我提一些意見,讓我可以做得更好。請大家相信我,投上這寶貴的一票吧!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趙元恆

  2011年4月11日

  老師評價:態度誠懇,書寫認真,重點突出。

  評分:A+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