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鳥的天堂導遊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的天堂導遊詞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鳥的天堂的導遊詞 

  各位遊客們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導遊,這次我們要去一個美麗的地方—— “鳥的天堂”現在就由我帶領大家遊覽鳥的天堂吧!出發! 

  大家快看,這是一片茂密的榕樹林,你們猜一猜,這裡有幾棵榕樹?告訴你們吧,這裡只有一棵榕樹,這棵樹佔地面積有20多畝,樹齡已達到500多歲了呢!我們逐漸靠近小島看清它。榕樹的枝幹十分粗壯,有的伸進土中,使勁地吸取水分,有的垂到水面上……樹上的葉子也不少,有些葉子被太陽照的那麼耀眼,閃閃發光,有些葉子“躲”在暗處顯得還是那麼蒼翠欲滴、翠色慾流 ,有些葉子交叉了起來,好像在談天說地…… 

  瞧,有的鳥兒在梳理自己那柔順“頭髮”;有的在展翅翱翔、盤旋飛舞;還有的在追逐嬉戲呢。大家仔細聆聽,鳥兒在開 “音樂會”呢!鳥兒在嘰嘰喳喳放聲歌唱,樹在為鳥兒伴奏,發出沙沙沙的聲音,這“音樂會”可真美妙啊! 

  太陽公公“下班”了,我們不得不告別那茂盛的大榕樹和可愛的小鳥。

您正在瀏覽: 鳥的天堂導遊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的天堂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