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師節——堯詩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堯詩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文 章 來 源

  教師節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又到了,這是第二十六個教師節。今年我又該送什麼禮物給老師呢?在教師節前夕,我左思右想,最後決定自己親手寫一幅字和製作一張賀卡送給老師。因為我覺得買的禮物沒什麼意義,要自己親手做的禮物才有意義。

  開始寫字了,我首先照着字帖一筆一畫地寫好每一個字,寫得我手都發麻,但是一想到老師那樣辛苦地教我們,就感覺不累了。功夫不負有心人,一幅漂亮的字寫好了,我看着寫好的字,會心地笑了。接着製作賀卡。我首先買來一張卡紙,剪了一個大大的愛心形,在網上精挑細選,我覺得這句話有意義:學而不厭,誨人不倦;桃李芬芳,其樂融融。祝老師節日快樂!於是,我就把它抄寫了下來。我還把自己的名字寫在空心感嘆號里,表示真心祝福老師節日快樂。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吃過早飯,高高興興地向學校走去。來到學校,我看見同學們個個手裡都捧着鮮花。唐老師來了,同學們一擁而進,我也不例外,擠到老師面前,我把自己親手做的兩件禮物送給師,並祝老師節日快樂!老師高興地接過我送給的禮物,親切地說:“謝謝你,詩怡!”上課了,學校還舉行了慶祝教師節活動哩!我們全校同學一起喊一聲:“老師節日快樂!”那聲音響切雲霄。

  這就是我們重慶市梁平縣梁山小學第二十六年教師節!一個與眾不同的教師節!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堯詩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堯詩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