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歡的水果—石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的水果—石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奶奶家的院子里,長着一棵高大粗壯的石榴樹。

  五、六月份,樹上長滿嫩綠的葉子,葉子中間開着許多美麗的小花,花的中間有一束黃色的花蕊。花和橢圓形的嫩葉在陽光的照映下顯的十分美麗。

  中秋八月,石榴樹上掛滿了許多圓圓的石榴,把樹都壓彎了腰。剛開始石榴是淺綠色的。剝開它那光滑的皮,就可以看見那淡紅色的石榴子,摘下一顆,放在嘴裡一咬,真是酸極了。當你吃了沒熟透的石榴,再吃別的東西,牙齒會感到酸痛,因此沒熟透的石榴最好別吃。

  熟透了的石榴,皮是紅的,皮上面布滿了許多褐色的斑點。它們有的像炸開的蠶豆,有的像哈哈大笑的孩子似的張開了嘴。要是你輕輕剝開它的皮,那亮晶晶,紅燦燦的石榴子就展現在你面前,取出一顆,放入口中,就覺得果汁四溢,甘甜可口,那甜津津的味道,會一直甜到你心裡

  “石榴“—我真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喜歡的水果—石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的水果—石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