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災難無情,人間有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難無情,人間有情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幾周前發生的那場大地震,讓你們無家可歸,讓全中國人民刻骨銘心。現在,你們有的失去了家園,有的已經失去了父母,甚至失去了所有的親人,但是你們一定會幸福的,因為有全中國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在幫助你們。 

  雖然我們素不相識,相隔千山萬水,但是我們都是龍的傳人,是十指連心的兄弟姐妹。每當我想起那一幕幕慘不忍睹的場面,就會令我萬分悲痛。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學校也舉行了振災募捐活動。同學們紛紛伸出了援助之手,把自己平時省下來的零花錢,毫不猶豫地放進了捐款箱,盡自己的一份愛心,幫助你們重建美好的家園。 

  自然災害面前我們是無法逃避的,我相信,你們一定能夠勇敢面對困難,一定能戰勝困難。 

  “陽光總在風雨後……”,我知道你們失去了家園,失去了許多許多。如今,你們一定生活在災后的悲痛當中,但是請不要傷心,不要難過,因為還有我們,還有千千萬萬的中國人。災難可以摧毀我們的家園,但是卻摧毀不了我們的勇氣,任何困難都打不倒你們。 

  只要有勇氣就會有希望,希望你們在大災大難面前,永不放棄,別擔心,有全國人民為你們撐着。 

  來吧,我們挺起胸膛!我們是偉大的中國人,中華的好兒女;來吧,我們毫不懼怕!無論颳風下雨,電劈雷擊,我們依然堅強,依然站立;來吧,我們攜起手來!用我們堅強不屈的心,築起一座堅不可摧的萬里長城。災難一定會過去,陽光總在風雨後,明媚的陽光在等待你們,面對地震這個惡魔,我們吶喊:“我們是強者,我們不怕你!” 

  祝你們 

早日重建家園 

  你們的朋友:劉瀅 

  二??八年六月二十五日 

  輔導老師:張文波

您正在瀏覽: 災難無情,人間有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難無情,人間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