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大海一樣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大海一樣的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哭哭啼啼。那天,又因為老師留多了作業,又哭了。我以為媽媽會安慰我,卻沒想到媽媽卻把我訓斥了一通:“你11了,怎麼總是為那點小事向我哭訴,你要學做大海。”“大海?”“對呀,心胸狹窄就像水盆里的水,你試着向裝滿水盆的水扔一顆石子,水盆里的水會水花四濺;如果你向大海扔一顆石子,大海里的水不會溢出來,而是依然像以往那樣波瀾壯闊,這就是心胸寬闊的人。”

  “我明白了,我終於明白了!”我大叫着。世界上每一個兒童都在長大,但長大的不只是自己本身,心胸也隨着長大。我不單單要自己本身長大了,心胸還那麼狹窄,自己還那麼無聊;我想要的,只是像媽媽說的一樣:“自己本身長大,心胸要比自己的本身還要大,像大海一樣。”

  內蒙古呼倫貝爾額爾古納市莫爾道嘎第一小學四年級:王春雨

您正在瀏覽: 做大海一樣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大海一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