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心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日我在報紙上看到呼市有一所專門為打工的外地人的孩子開辦的學校,那裡的孩子最大的夢想就是可以讀到一本自己想要的課外書,看到這些的時候我很難過,心裡就有了一個小小的願望,那就是發明一本“智慧書”,讓全球貧困的小朋友都擁有我新發明的智慧書,獲得更多的課外知識。   小荷白雲飄飄網  

  智慧書的外形和普通的書本一模一樣,但它與眾不同的是在於它沒有固定的內容與頁碼,因為智慧書的內存着各式各樣、豐富的知識。如果你想了解動物的知識與趣聞的話,只要你對智慧書說:“智慧書,我想知道更多的動物知識!”智慧書接到命令后,書本里慢慢地變換內容,不一會兒,動物的奇聞怪錄就會展示在你的眼前;如果你在寫作時遇到困難,缺少了生動的描寫詞語,你也可以向智慧書發出“求助”,智慧書立即顯示出應有盡有的詞語,讓你的作文栩栩如生;這隻不過是智慧書的一點點的功能,它還能幫助你修改作文,讓你的作文“妙筆生花”;它還可以告訴你世界時事,讓你的視野更加廣闊……   小荷白雲飄飄網  

  這就是我最大的心愿,一本能給貧困的孩子們帶來無窮歡樂的書——智慧書!我希望它能讓貧困山區的孩子們汲取更多的知識,擺脫貧窮,過上多姿多彩的幸福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