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都是木偶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木偶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鄧老師讓我們玩了一個有趣的遊戲,名字叫”我們都是木偶人”。“現在我宣布遊戲規則:我是總裁判,每輪選兩名同學當副裁判;其餘的是參賽者,參賽者不能動,更不能眨眼睛,甚至連屁都不能放。堅持到最後的兩名同學就能得到獎勵。”老師對我們說。 

  第一輪比賽開始了,我直立着,兩手放在胸前,眼睛直盯着正在巡邏的兩位副裁判。裁判走到我身邊來了,我心裡像裝了幾隻小兔子,怦怦直跳,還默默地念着:“上帝保佑我呀,千萬不要讓副裁判捉住啊,求求你啦!副裁判們呀,你們去看看別人吧,幹嗎老看我呀”。大約幾十秒鐘過去了,我還是忍不住眨了一下眼睛,被他們捉了一個現形,退出了比賽。 

  第二輪比賽又開始了,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這次我把兩手放在桌上,把臉捂住。可這一次被老師說的話逗笑了,早早地退出了比賽,剩下的同學還在努力地堅持着。有的趴在桌子上,把頭埋在手裡;有的翹起自己肥肥的屁股,手捂着臉;還有的把手舉起來,像一個大力士......。 

  比賽結束了,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堅持不懈,才會取得勝利。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木偶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木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