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長會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下午,我們學校召開了一次家長會,大家都說,家長會是壞學生的噩夢,卻是好學生的美夢。可我不是美夢,卻是噩夢。

  本來在家裡父母給我施加的壓力就已經夠多了的,自從開了家長會後,來自父母給我的壓力就更大了。

  說實話,我並不想考重點中學,是人都想輕鬆,都不想活得這麼累,我也不例外。何況,去普通中學也可以學得很好啊。對於小學六年級的我,並不奢求什麼很好聽的名聲和多麼高的分數,我更不需要親戚朋友的羨慕和誇獎。但我也知道,這不僅僅是為了我自己,還為了我的父母(至少我現在是這麼想的)從小到大,我最不想看到的就是父母那雙失望的眼睛,這似乎是無形中對我最大的懲罰。

  人們最不想失去的就是時間,但往往失去得最快的也就是時間了。補習的第三個星期過去了,當初的新鮮感如今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剩下的只是無盡的煩悶。

  自補習以來,我發覺自己沒有一點數學頭腦,不過我始終相信“笨鳥先飛”。學習比的是堅持,看誰堅持到最後,誰就擁有鮮花和掌聲。我不要做一個旁襯者,我要做一個主宰者。

  浙江寧波餘姚市舜水小學四年級:147369258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