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長會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那天,開了一次家長會;這次家長會開得正是時候,簡直是雪上加霜。因為這學期期中考試語文考得不好,卷子左上方是一個鮮紅而明亮的75分。我知道一定會有一碗濃濃的“麻辣湯”等着我去享用。下午放學,我加快腳步享家裡走,以最快的腳步向家裡走,以最快的速度作完作業,晚飯後主動幫媽媽洗碗洗筷子,用媽媽的話說是“太陽從東邊出來了”。我又早早的鑽進了被窩,可心虛得砰砰直跳,怎麼也睡不着。鐘聲敲過8點,有腳步聲急快地向我的房間走來,那聲音簡直象晴空霹靂,嚇的我身上的汗毛都一根根豎了起來,我趕緊用被蒙住臉,假裝睡著了。只聽見媽媽走了進來,悄悄的做在我的床邊,輕輕的拉開了我的被子,我的整張臉露了出來,看看媽媽憔悴的臉,我的心忽然顫抖了一下,我媽媽的臉顯得很平靜,沒有一絲髮怒的樣子。我壯了壯膽子說:“媽媽,對不起,這次考試沒考好,讓你失望了。”媽媽說:“知道錯就好,以後要好好學習,期末要考好。”說罷,媽媽拿出考卷,給我給我講解不懂的題。媽媽講得是那樣的仔細,我聽得是那樣的認真。鐘聲敲過9點,媽媽摸摸我的頭走出了我的房間。不知怎的,一股內疚的淚水從我的眼中流了出來。

  看着媽媽的背影,我心裡暗暗的說:“媽媽,您放心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