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手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一隻蚊子狠狠地咬了右手背一口,“喲,真癢!左手小弟,快幫我撓撓吧! ”右手央求道。 

  左手卻幸災樂禍。“要我幫你?沒門!每次在主人面前你總是出盡風頭,我永遠是個配角,現在我要讓你嘗嘗痛苦的滋味!” 

  一氣之下,右手收拾行李走了。左手覺得從來沒有的舒適:“現在什麼事都由我做主了,多神氣呀!”這不,一盆臟衣服正等着洗呢。左手興沖沖地拿起肥皂快樂地抹起來,“揚眉吐氣的時刻到了,沒有右手,我就是老大了!”可無論左手怎樣用勁兒衣服還是往下滑,怎麼也洗衣不幹凈。主人怨氣衝天。 

  晚上,主人參加一個宴會,她坐在梳妝台前,打算盤個高雅的時尚髮型,可左手只會不停地梳理,卻盤不出一個髮型來。主人忍無可忍,氣憤地說:“左手呀左手,你太不知天高地厚了,沒有右手,你哪樣事情能做成呢?”左手羞愧地低下了頭:“是呀,我太自以為是了,以為自己很棒,可沒有右手的配合,我不過是個廢物!” 

  左手下定決心要把右手找回來。一天,它撥通了電話...... 

  左手右手又共同為主人服務了,主人家的鍋碗瓢盆又奏起了往常的樂曲,聽起來是那麼和諧、動聽!

您正在瀏覽: 手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