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誘人的山南新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誘人的山南新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淮南開發了一個新區叫山南新區,它是一座具有山水園林特色的現代化新城區,佔地60平方公里,是一個誘人的地方。 

 星期六我們學習班的同學到山南新區遊玩。我們下了車往前走200米,往南一看,只見一個雙孔隧道展現在我們的眼前,我們立刻飛快的跑過去。啊!隧道可真大呀,左右長度916米,單洞內寬14.5米,全長1832米呢。隧道真美呀!彎形的頂上有無數盞彩燈在閃耀,像無數的星星掛在天空上。聽老師說這條隧道直通合阜高速公路,它給淮南人的出行帶來了方便。 

 走出隧道,向前走再左拐,有一座音樂建築,吸引了我們,它的造型是一架超大的鋼琴,身邊靠着一把小提琴它是山南新區規劃展覽館。音樂建築的西邊是新區設計指揮部,那裡有許多設計者在為以後的山南新區開展辛勤地工作着。繞過“大鋼琴”我們來到了一個湖邊,順腳水像一面鏡子,清晰地映出藍的天、白的雲。我們一人疊了一個小船把自己的願望寫在上面,把小船放在水裡任其漂向遠方。岸邊有下個小碼頭上面立着兩面白帆,它真像一隻大船,我希望它能帶着我們去遠航。上了岸我們又去了小樹林,樹林可真大呀,佔地十幾畝呢!這裡的樹足足有五六米這麼高,地上鋪着厚厚的葉子,踩上去軟軟的,我們在樹林里,找乾淨的樹葉玩,別提多開心啦! 

 山南新區真美呀!這裡讓我留連忘返。它的將來更美!這裡將要建設成市政大樓、大型體育場、53層煤電大廈、泉山湖公園、中學、小學校、物流中心……啊!美麗誘人的山南新區,你將是我的家鄉淮南又一顆璀璨的明珠。

您正在瀏覽: 誘人的山南新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誘人的山南新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