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南山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山南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就我自己,昨天聽他唱的那首歌的時候他的,那一首歌裡面就可以出現自己名字的那兩個字就拼湊起來就是我的名字了,其實可能是自己過分的在意吧就感覺他撞到我的那個名字的最後面的那個字的時候就會特別的輕,而且感覺特別的心酸,可能只是自己的自我感覺罷了,畢竟,再去聽其他字的時候他在最後一個字的時候基本上也都是比較輕的,所以就覺得只是自己想太多了吧,但是又覺得這首歌是挺有意義的,畢竟這一首歌裡面出現了我的名字,是吧,畢竟我的名字就被分開瞭然后這麼出現了,感覺真的超級有意義啊而且這首歌,其實也勾起了自己很多回憶勾起了自己初中的回憶。

  初中第一節上體育課的時候那個時候這首歌是非常流行的,所以,雖然說這些沒有去刻意的去聽過但是因為二叔能祥嗎,所以就那個時候體育老師讓我們兩個長去唱一首歌,所以我們兩個人就合唱了這一首,男生難,雖然自己當時,自己現在想起來覺得唱得非常不好,當時的自己還蠻自信的覺得自己唱的還算比自己想象中的要好,畢竟是沒有血腸,麻,畢竟那個時候和體育老師也是第一次認識,和大家基本上也都還沒有混熟悉,所以覺得那個時候自己可以那麼去表現了,已經是跨出自己的第一步了,已經戰勝了自己,所以那個時候自我感覺還是比較好的,可是昨天聽到,前任唱的這首歌之後就覺得其實自己唱的是很糟糕的。這些太過於自信瞭然后就想着當時他們究竟會有怎樣的心情去聽往自己這首歌之後。

  這首歌其實也是這個調調他會比較喜歡吧,雖然說不知道為什麼之前就沒有喜歡的,可能也是最近抖音上又火起來了吧?然後呢,他她。我也去關注他的抖音賬號了,這一點其實這些也不是很滿意這些的表現自己,昨天不知道有沒有說,就自己開始瘋狂的去關注這一點,關注完之後自己剛開始去關注的時候自己是手腳冰涼的,然後剛好,快遞需要自己出去拿自己出去的時候真的一直在顫抖,可能就是風雨比較冷吧,然後就開始一種,那種牙齒一直在打抖的那種感覺。真的就回到了當初那一種,和他聊天,第一次和他聊天然後那種激動的情緒吧,而且那個時候在關注他的,那一個賬號的時候自己真的很生怕會出錯就生怕到時候會被他發現,自己去關注他了,所以弟弟,再問自己什麼問題的時候自己都表現的很不耐煩,就希望他不要打擾到自己。生怕自己一周生,然後就會被他發現自己去關注他了,真的就相對來說比較卑微吧,但是自己又會覺得其實不要不要去關注比較好,關注完之後那種想念的情緒就更加灼熱了。

您正在瀏覽: 南山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山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