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摘辣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辣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的辣椒樹長大了,也結了許多大辣椒,個個都非常飽滿,翠綠的顏色也顯得更光澤,看上去一定非常好吃。

  今天上午,媽媽準備摘辣椒來做中午飯。我知道后非常開心,於是跟媽媽來到陽台上摘辣椒。媽媽用右手大拇指按着辣椒柄,來回伸曲兩下,“叮”一個辣椒就摘下來了。我看着媽媽那輕鬆的動作,不緊不慢。非常羨慕,就請求媽媽給我試摘辣椒,也體驗一下“城市農活”,媽媽答應了。於是,我對準一個辣椒,按圖索驥,結果試了很多次也無濟於事是。看那辣椒,挺着大肚皮,尖兒抬得老高,副得意洋洋的樣子,而且柄兒似乎越來越硬,那神情態好像冷笑着說:“你這破水平還能把我摘下來?”我越來越生氣,索性一按,“啪”的一聲摘下來,小聲地自言自語道:“哼,這就是你驕傲自大的下場!”接着,我又連續成功摘下幾個辣椒。途中,媽媽告誡我:“小心,不要太用力,別把枝叉摘下來。”我聽取了建議,媽媽也順勢把另一邊的辣椒摘下來。

  摘着摘着,我就遇到了難題:長在最外邊的辣椒樹上有一棵辣椒過去靠邊,我無法摘到,於是向媽媽請“救兵”媽媽也真是個干農活的料,她用手按了按辣椒,紋絲不動,便用手扶了扶辣椒樹,再順着辣椒的柄,使勁擺了擺辣椒身,然後又搖了搖,看時機已到,索性一拉,嘿,拉下來了,媽媽終於“制服”了辣椒,戰勝了困難。

  我比較喜歡吃辣椒,我多麼盼望能嘗到自己的辣椒,既品到辣,又嘗到甜!

您正在瀏覽: 摘辣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辣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