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一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一天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一早起來,我掀開被子,穿上衣褲,拉開窗帘一看,我在深圳遊玩第二天開始啦!經過我、姑姑和妹妹的一番討論之後,決定今天去有名的歡樂谷玩。到了公共汽車站,我們馬上搭上了311號汽車,"叮咚--歡樂谷到了。"車鈴響。下車了,我們走到歡樂谷,還在門口照了相片紀念。在歡樂谷里,我們先玩了漂流似的"尋夢河",然後走到"颶風彎"的遊戲區,我們玩了"水上颶風",呀,可真把頭給轉暈了啊!我們三人還玩了許多刺激的遊戲,就是在水中衝浪的"激流勇進"、升向8層樓的"太空梭"……不知不覺,中午已經過了。我們只好買點玉米填肚子。"我們該回去了"姑姑笑着說。說罷,搭車回去了。 

  我們在歡樂谷里渡過了這愉快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一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