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安門一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安門一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第一次來到北京,剛下火車,就迫不急待的要媽媽帶我去參觀天安門。

  吃過飯後,媽媽帶我來到了天安門,首先應如我眼帘的是又高又大的紅色城牆,心裡不由得發出一陣讚歎,媽媽看見我獃獃的看着城牆說:“你別發獃呀!看看那裡。”我順着媽媽指的方向看過去,啊!原來是毛主席象,我趕緊讓媽媽給我拍了一張照片。拍過照后,我們走了進去,過了午門,來到了護城河前,護城河碧波蕩漾,再加上河邊柳色青青,草色習習,高大的古城牆,和絮的春風習習的向我吹來,彷彿是在畫中游一般。又向前走了一段路我看見了只露出一個角的角樓,這角樓顏色鮮艷,一點也不像經歷了風風雨雨的樣子,聽媽媽說這角樓是木頭製成的,我更加喜歡角樓了。

  走過了角樓,我們走出了天安門,天安門這一游使我流連忘返,天安門的景色也使我大飽眼福,我喜愛天安門,我愛天安門的景色,愛天安門的一處處。

您正在瀏覽: 天安門一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安門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