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浮圖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浮圖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歡迎同學們投稿

  這天,下着綿綿秋雨。我們為了到浮圖關悼念楊?公烈士,在老師的帶領下,冒雨來到浮圖關公園。

  楊?公烈士的銅像矗立在山頂上菊花叢中。每朵菊花都低着頭,卷着葉,似乎在為烈士默哀。左面的石壁上刻着九個大字:“楊?公烈士永垂不朽!”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山鳥啼,紅花開,陽花照大路,少先隊員掃墓來……”我們的歌聲環繞着銅像。接着,我的心情一直沒有平靜。眼前總是浮現着楊?公烈士與敵人鬥爭的情景。楊?公烈士在敵人面前毫不畏懼,他不停地罵敵人,敵人惱羞成怒,割掉了他的舌頭;但他任然不退縮,用那充滿怒火的眼光掃射着敵人,敵人又殘酷地挖去了他的雙眼。敵人又剁去了他的手。楊?公烈士經受了嚴刑拷打仍不開口,最後英勇就義。從辛亥革命到解放戰爭,多少英雄拋頭顱、灑熱血,多少共產黨員犧牲在敵人的刑場上,他們為了什麼?圖的什麼?他們還不是為了革命戰爭的勝利,為了驅走黑暗殘酷的舊社會,迎來光明溫暖的新中國,使人民過上安居樂業的生活。我們今天的幸福是來之不易的,我們應該珍惜它,因為它是千萬烈士的熱血和生命換來的。五星紅旗凝聚了千萬烈士的熱血,紅領巾是五星紅旗的一角,我們應該尊敬它。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現在,進行儀式第三項,請向老師為大家宣讀楊?公烈士的事迹。”一個聲音喚醒了我。聽了向老師繪聲繪色地講解,我對楊?公烈士的了解更深了。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先烈們,安息吧,我們這一代一定繼承你們的遺志,好好學習,長大為國效力!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秋遊浮圖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浮圖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