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早來到學校,班裡一片喧嘩:有的同學討論該怎樣安排自由活動,有的同學互相談談自己帶來的食物,還有的同學在跟別人閑談……當然,我也不例外。 

 聽導遊說,我們的旅遊點是泉林山莊,聽說這裡很有名,現在該讓我見識見識啦! 

 當我們踏入印有“泉林山莊”四個大字的大門時,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泉林山莊的娛樂設施可多呢!有摩天輪、崩極、荷里活鬼城、叢林狩獵、過山車……看得令我們眼花繚亂,都不知應該玩哪樣才好。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遊戲是“從林狩獵”了。我跟黃苑筠一起坐在一部帶有獵槍的小車上駛入一個黑咕隆咚的山洞,這山洞裡時不時傳來怪聲,聽得我們倆心驚肉跳,連毛髮都豎起來了。突然,一群穿着白裙的女鬼在我們頭上飄來飄去,那長長的裙子在我的頭上一掃而過,還有很多白色的骷髏在一旁慘叫。然後,我們到了一個原始森林,裡面有很多可愛的小動物,還有一些和藹可親的人猿在洗衣做飯。當我們穿過了這片森林時,突然,黑暗中蹦出了個面目獰盯的殭屍的頭顱,這個不速之客可把我們嚇了個半死,它正要飛過來,黃苑筠卻閃電般地避開了,而我卻給那隻殭屍頭顱從我頭頂擦過,如果不是我嚇呆了,我就一定會發出一聲驚天動地地大尖叫。而黃苑筠在整個遊玩過程中給嚇“傻”了,不停地在說“怕、怕、怕,很怕!”這句話,我呢,就給嚇得坐在一旁直傻笑。 

  玩完“叢林狩獵”之後,我們又直奔第二項娛樂設施……今天我玩得可真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