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們秋遊的日子。一大早,我來到了學校。同學們背着五顏六色的背包,提着各種各樣的好吃的東西嘰嘰喳喳,活像一群快樂的小鳥,等待着出發。

  上車后,同學們興奮得又說又笑,巨大的嬉鬧聲幾乎要把車子都掀翻。大約十點鐘,我們乘坐的旅遊包車浩浩蕩蕩地開進了秋遊的目的地——啟明教育基地。

  一進門我就看見了大大小小的鼓和銅鑼,排了長長的好幾排,感覺特別新奇。導遊一聲令下,我們蜂擁而上,迫不及待地找了一個鼓或鑼,用勁地敲了起來,我的媽啊!頓時整個山谷響起了震耳欲聾的鑼鼓聲,令人覺得彷彿置身於古代的戰場一般,鑼鼓喧天,殺聲陣陣……

  再往裡走,還有魚池、小溪、燒烤場和一些娛樂設施,放眼望去,遠處是一座座筆陡的山,這裡的景色真美啊!

  就在老師“自由活動現在開始!”的話音剛落,我們就像放出籠的小鳥一樣,四散而開,同學們有的捉魚,有的打水仗,有的打檯球,有的磨豆漿,玩得不亦樂乎。

  在這兒,最令我難忘的就是親自動手磨豆漿了。我首先把黃豆和水放進磨盤裡,然後,我就使勁地轉着木杆,一不小心,豆漿全灑在了地上,還弄濕了我的褲子。同學們看了,先是哈哈大笑,緊接着,都過來幫我的忙。這一次豆漿沒有灑,白白的豆漿緩緩地流了出來,我開心極了,小心地用杯子接住了豆漿。看着這帶有濃濃豆香味的豆漿,我笑了,大家也笑了。

  這次秋遊,我們不但玩得非常開心,而且還增強了我們的互助精神。這真是一次有意義的活動啊!

您正在瀏覽: 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