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去順鑫青少年教育基地參加社會實踐活動。 

  早上高高興興的來到了學校,高高興興的坐上了車,車開了,我無比的興奮,心裡一直在想,到底是什麼拓展訓練?那裡長什麼樣子?那裡好不好玩?那裡的遊戲規則是什麼?哪裡是不是綠樹成蔭呢…… 

  經過兩小時左右的路程,終於到了順鑫青少年教育基地。此時,我很失望。雖然是一大片樹林,但並不茂盛;一點都不綠樹成蔭,還沒街邊的樹茂盛呢! 

  我們拿到地圖以後,左看看,右看看,搞不懂方向,因此走了好多冤枉路,好不容易到了第一個陣地:“金陣”。有兩個關卡,一個是把大家的腳綁在一起,往前走,走得齊,就算過關。我們費了千辛萬苦終於闖過了這一關。第二個關卡是一個網子,要把同學們一個個的抬進網子里,而且不能碰到網子,就過關。我在做的時候,被同學們扔進了網子里,結果把我摔了個狗啃泥,渾身是土,像泥人一樣。 

  我們剛想玩第二個陣地“火陣”時要集合了,我們不得不上了車,回到了學校。 

  今天非常開心,心裡總想再去玩,儘管那裡風景沒我想象的那麼美,但那裡很好玩。

您正在瀏覽: 秋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