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秋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秋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秋遊 

  當朱老師宣布要去秋遊的消息時,教室里頓時炸開了鍋,有的在興奮地聊着,有的議論着帶什麼……我也非常激動,因為我盼秋遊已經盼了很久很久了。 

  秋遊這天,早早地起了床,做好準備工作后,馬上飛奔向學校,大步流星地走進教室,幾個同學已經來了,他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圍在一起討論着什麼。我見了,放下書包也找同學聊了起來。 

  運動員進行曲響起后,我們便出發了。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朱肖怡放起了MP4上的音樂!聽着音樂,聞着桂花的香氣,不知不覺地靈湖就在眼前了,我們更激動了。 

  朱老師帶領我們來到了靈湖公園,首先撲入眼帘的是靈湖那綠得跟翡翠似的湖水和岸上依依多情的楊柳。幾枝長長的柳枝垂在水面上畫著粼粼的波紋。在岸上也能看見湖心島,島上還有一座小巧玲瓏的八角亭呢!如果能坐船過去,到亭上玩一玩,那該多好啊! 

  一邊欣賞着美景,我一邊向四周尋找“新大陸”——舒適的坐處。突然,我眼前一亮,就坐在那邊的亭子里!我馬上帶着組員一起沖向那片“新大陸”。亭子里真涼爽,我們馬上拿出吃的東西,狼吞虎咽地吃起來。秦秀偉邊吃雞腿邊發出嘖嘖聲:“真好吃!”這時,我和同學在亭子的鐵欄杆上玩起了“空中決鬥的遊戲”。第一局是我VS張登科,蔡鎧一聲令下,決鬥開始了。一開始我便給張登科當頭一棒(腳),只見他重心不穩了,我“乘虛而入”又踢了他一腳,才剛開始沒多久,張登科就輸了。我成了擂主,可第二個上來的是許楠鵬,我見鬥不過他,就一骨碌跳了下來。他在上面得意地笑着說:“上來吧。”這時,周洋正偷偷地爬上去,給了許楠鵬一腳…… 

  我們吃着,玩着,時間老人悄悄地從我們身邊溜走了,一轉眼,又該回家了,我還有點捨不得回去呢!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秋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