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笑容依舊的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容依舊的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年,人們把髒東西扔進了大海里。大海被污染了,大海爺爺已是面目全非,可傷心了,整天都憂心重重。

  這不,大海爺爺又四處求助去了。他走啊走啊,遇到了小島,大海爺爺說:“小島老弟,你可有什麼好辦法幫我把這些髒東西弄走啊?”小島說:“這些髒東西成千上萬,我接納不了,也無法弄走它們啊!哎!髒東西太多了。”大海爺爺一聽,愁眉苦臉地走了。

  他又走啊走啊,碰到了高山,這下大海爺爺可高興了,趕緊衝過去,說:“高山老弟,你可有什麼好辦法幫我把這些髒東西弄走啊?”高山說:“我自己動都動不了,怎麼幫你把髒東西弄走啊。”大海爺爺哀聲嘆氣地走了。

  他又走啊走啊,來到了沙灘上,大海爺爺花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才把一些髒東西趕上了岸,可沙灘姐姐卻尖叫了起來:“臟死了,臟死了!”一陣風吹過,髒東西又吹到了海里,大海爺爺絕望極了,他獃獃地望着白雲,傷心地流淚了。

  這時,傳來了一陣陣悅耳的歡笑聲。只見一群小孩正提着袋子,捲起袖子,一邊嬉戲一邊撿起垃圾,嘴裡還哼着歌兒:“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媽媽,所以我們要保護她、、、、、、”

  不一會兒功夫,髒東西不見了,大海爺爺覺得好舒服啊,於是往日的笑容又掛在大海爺爺的臉上了,依舊是那麼燦爛。

您正在瀏覽: 笑容依舊的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容依舊的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