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全面發展,做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面發展,做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全面發展,做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標籤:全面發展作文 三好學生作文 好學生作文 做好學生有點累作文

全面發展,做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首先感謝學校給我一個這麼好的學習機會。 

  我叫朱怡婕,是四年級(5)班的班長。是一名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我有較高的思想覺悟,我熱愛這個國家,熱愛這個社會,熱愛我的學校,更熱愛我的班集體!我尊敬給予我知識的老師,喜歡帶給我快樂的同學們,同樣,也孝敬生我養我的父母。 

  在學校,她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從一入學,她就嚴格要求自己,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生活習慣。學習中善於開動腦筋,勤于思考,樂於鑽研,連續四年各科學習成績一直在班上名列前茅。自一年級以來,就擔任着該班的班長職務,她不僅自己起帶頭作用,是同學們學習的榜樣,對班上的工作始終秉着為同學服務這一宗旨去工作,有較強的管理能力,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在家裡,她也是父母的乖孩子,自己的事從不讓父母代勞。 同時,她的興趣廣泛,愛打羽毛球、游泳、看書、寫作……,她還是學校游泳隊的成員,去年參加學校冬運會比賽,獲得了四年級女子組400米第一名和跳遠第一名。 

  正所謂“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所以,在學習之餘,我閱讀了大量書籍。如:《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一千零一夜》、《智慧背囊》等。讀書使我學到了不少知識,懂得了不少道理,通過大量地閱讀課外讀物,我深深地領會到知識的浩瀚;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正是由於養成了良好的看書習慣,大大提高了我的語文水平,我所寫作文《校園之春》也被學校優秀習作選《鳳凰花開》採用。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由於我在學習中能勤奮刻苦,課餘能積極培養自己的能力,四年來,我在學習以及比賽中獲得了不少榮譽和獎項:四個學期榮獲楊平和獎學金、三個學期榮獲姚梅發獎學金;連續四年被評為“三好學生”; 五個學期被評為“學習標兵”;在參與歷屆科技藝術節中都獲取了較好的成績…… 

  四年來,我獲得了一大堆獎狀和證書。但是,面對眾多的榮譽,我不僅獲得了充分的自信,還從未被榮譽沖昏了頭腦,從不沉醉於這些榮譽中,而是奮發向上、勇攀高峰。因為我知道學習的道路是曲折的,只有不畏艱險,一步一個腳印,才能達到光輝的頂點。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全面發展,做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面發展,做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