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湖北九宮山之石龍峽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湖北九宮山之石龍峽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湖北九宮山之石龍峽記 標籤:湖北作文 月之石作文 黃山之旅作文 黃山之行作文

石龍峽的景色果真壯觀,才第一個景點就十分“雄偉”,一開始就有一條涓涓溪流,緩緩地流着,可是在下坡的一剎那,頓時變成了簾簾飛瀑,直往下面沖,發出“嘩 嘩 嘩”的聲音。有幾塊較大的石頭在瀑布里“橫躺”着, 可是一個個都被瀑布沖的“滿坡打滾”! 

  我們走過了林間小道來到了下一個景點(由於我也不記得了,所以寫一些重點)——吳鉤橋,吳鉤橋是由石頭砌成的,是一座巨大的石拱橋,橋的下面是一條大瀑布,水流的很急。橋的護欄是用石頭砌成的,十分牢固,橋的一邊有着“吳鉤橋”三個大字。 

  還有覓空亭,覓空亭的建造非常有古代風格,覓空亭的中心有着一個喝茶聊天的圓桌,旁邊有着四把是由石頭造成的石椅。 

  我們馬上就到兼廉橋了,可是胡天樂卻大喊:“停!”我立馬就不動了,原來胡天樂發現了一條菜花蛇,胡天樂先對這一條蛇進行了確認,菜花蛇的特點是:圓頭,細尾巴……“沒錯,是菜花蛇。”胡天樂說,不過還好,這條蛇很快就爬走了。我們繼續開始旅遊。 

  我們過了兼廉橋,來到了逍遙橋,逍遙橋跟吳鉤橋大不一樣,逍遙橋是用木板和粗大的麻繩製成的,十分的結實,但為了絕對的安全,告示牌上寫了:請不要在橋上蹦跳,玩耍。我們小心翼翼的走上去,往下一看,只見下面水浪十分的急,我們迅速地跑過了逍遙橋……

您正在瀏覽: 湖北九宮山之石龍峽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湖北九宮山之石龍峽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