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隱形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尹小星叔叔到我們學校來做報告會,他,是一個殘疾行者,我們聽完了報告都頗為感動。 

  他,有天生的肝炎和小兒麻痹症,他父母帶他四處尋醫,卻沒有一個醫生願意挽救這條弱小的生命。只是極不情願地給他打一支退燒針。 

  唉!當時的醫生只注重錢財,不注重病人的安危。當時的環境真是惡劣啊! 

  小時候上學,他被別人嘲笑,甚至把他當馬來騎。於是他發奮學習,成績在班上是最好的,而且是班長。從此,同學們不得不對他刮目相看。放學還主動地送他回家。 

  小星叔叔真是太厲害了,能擺脫先天的陰影,勇敢地面對,真讓我們感動! 

  成年了,他為了證明“殘疾人是行的!”,自己獨自搖着輪椅圍繞中國走了一圈,之後,他還攀登各座名山、電視塔,還穿越了號稱“死亡之海”、世界上最大的流動型沙漠——羅布泊,他的人生下一個目標是攀登世界屋脊“珠穆郎瑪峰”。 

  是啊!人生就是需要明確的目標,有了目標,就會有動力,驅使你向目標前進。我們班上的同學都定了目標,可是,朝着目標努力的又有多少同學呢?能達到目標的同學也只能佔少數。 

  當有一個同學問小星叔叔:“是什麼力量迫使你穿越大沙漠、爬高山?” 

  尹小星叔叔說:“是毅力和自信心!” 

  他說得非常對!不管做什麼事都要有毅力和自信心,不能半途而廢。尹小星叔叔曾經也有過想放棄的念頭,因為身上的錢不夠,所以無法完成旅行,他最後還是用堅強的毅力支撐了下去。 

  尹小星叔叔的精神是我們每一個人都感動萬分,他就是靠着毅力和自信心這雙隱形的翅膀飛行的!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